大陸註冊商標html模版中國商標查詢《旋風孝子》看杜淳父子如何破冰(圖)
(原標題:《旋風孝子》看杜淳父子如何破冰(圖))

本報訊相處時沒話題,相對時不自在,這就是杜淳、杜志國父子最初加盟湖南衛視真人秀《旋風孝子》時的狀態,兩人也因此被貼上“尷尬父子”的標簽。但隨著節目的進行,兩人的關系逐漸變得默契、融洽。近日,在接受媒體微信采訪時,杜淳和杜志國承認:“我倆現在相處的方式有大的改變,很容易溝通,也非常和諧。”談到最理想的相處方式,父子倆不約而同地選擇瞭黃曉明和媽媽那種模式,“他們比較親密和諧”。

網絡上有傳言稱,杜淳和杜志國冷戰多年。杜淳從小就不在父母身邊生活,他10歲就到中央民族大學附中學習舞蹈,當時杜志國又忙於拍戲,無法分身關註兒子,為兩人關系的疏離埋下瞭種子。長大以後,杜淳和杜志國一度很少見面。這麼尷尬的父子關系,竟然會出現在一檔親子類的真人秀節目裡,讓很多粉絲都大跌眼鏡。其實,這大概也是杜淳為瞭緩和父子關系的舉動。他說:“當初是我讓我爸來的,沒有猶豫,這個形式到今天為止我也非常認可,不光是一個真人秀節目,以後也是我們的一個回憶。”節目錄制過後,二人不約而同地表示,9天的相處讓他們的關系改善瞭很多。

節目錄制之中,杜淳也自省自己做得不夠,“其實我覺得,‘孝’這一點,我們藝人都做得不太好。因為孝最重要的就是陪伴,就是時間,但是我們付出最少的就是時間和陪伴。”回憶起兒時與父親難忘的經歷,杜淳表示小時候和“老杜”隨團在縣城演出,“正趕上老杜感冒發燒,帶隊的團長來巡查,看見我在蚊帳裡坐著,問我怎麼還不睡。我說怕我爸爸死瞭。”外冷內熱的杜淳直言,“現在不大願意讓我爸拍戲,擔心他年齡大瞭,現在我能撐起這個傢。”



杜志國覺得兒子的性格部分源於自己的嚴格:“我曾經告訴他,‘在疼愛你的人的面前,你永遠是個孩子;在不疼愛你的人面前,你就是個漢子’。我覺得他就是這麼做的”。作為老戲骨,杜志國曾經認為內斂的兒子不適合在演藝圈發展,如今他卻對兒子的表現贊不絕口,“其實從他第一部戲《漢武大帝》開始,我就覺得他的表演和反應都極其準確。剛剛播完的《老婆大人是80後》,我覺得他的表演的變化完全區別於他之前紅色作品的感覺。”面對已過而立之年的杜淳,杜志國直言不“催婚”,“隻要兩人感情好,結婚的時間我真的不是很著急。”對於未來兒媳婦的期盼與標準,杜志國隻有“能對他好、對他理解、能照顧他”這樣簡單的要求,並說:“婚姻感情畢竟是兒子與媳婦兩個人的大事,兩人處得好才是關鍵。”

作者:祖薇

(來源:北京青年報)

本文來源:北青網-北京青年報

責任編台灣商標中國註冊商標輯:黃歡_NN1650

大陸商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u5zqdrm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