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江疏影:“花少團”喜歡互相擠兌 拍戲很少用替身
在此次的《花少》旅途中,江疏影透露自己一直是團隊中的“操心大姐姐”,不僅要時刻關心大傢的狀態,還要幫助導遊管理財務。


新浪娛樂訊 最近,《花兒與少年》第三季引起很多人的關註,不少網友註意到,這一季的八位嘉賓年齡差距不大,不由得有些好奇八位男生和女生之間的關系和相處模式。作為嘉賓之一,江疏影笑稱“大傢交流方式蠻有意思的是互相擠兌和開玩笑,而且會大傢一起喝同一罐可樂。”在此次的旅途中,江疏影透露自己一直是團隊中的“操心大姐姐”,不僅要時刻關心大傢的狀態,還要幫助導遊管理財務。

除瞭參加綜藝,江疏影和鐘漢良[微博]搭檔的《一路繁花相送》也備受觀眾期待,江疏影在劇中飾演一個外表冷艷獨立、內心柔弱無助的舞蹈老師。此次出演舞蹈老師,江疏影堅持盡量不用替身,親自上陣拍攝大段舞蹈,為瞭能夠演好這個角色,她還曾找專業的芭蕾舞學校進行學習。自出道以來,江疏影多次出演諸如阮莞、江萊等自帶女神光環的角色,然而她本人卻解釋道,自己在生活中是一個比較男孩子氣的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嘗試女間諜和女殺手這種需要武打動作的角色。

一直以來,江疏影的街拍和機場照的穿搭都被作為時尚典范,在拍攝現場,江疏影時不時地走到電腦前仔細地看自己的照片,然後提出自己的意見,和攝影師、化妝師以及服裝師認真探討和交流。江疏影坦言,隨著時間的變化,她在穿搭方面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會經常和造型師溝通交流,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

“花少團”喜歡互相擠兌 自己是“操心大姐姐”

新浪娛樂:這次參加《花兒與少年》感覺玩的怎麼樣?

江疏影:這一次和前兩季感覺不太一樣,小夥伴之間的年齡差沒有之前那麼大,而且我們這一季的主題是“冒險”,去瞭很多國傢,整個旅行很刺激。

新浪娛樂:既然是“冒險”主題,中間有沒有遇到危險和困難?

江疏影:我比較恐高,所以我們第一站玩滑翔傘的時候,我的腿一直在抖。我們當中還有人怕蟲子,有時候住小木屋,基本上床上都是小飛蟲,所以每天睡覺前都包裹好耳塞和眼罩,睡覺的時候不敢動,怕會壓到蟲子。

新浪娛樂:這次旅行過程中,大傢相處地融洽嗎?

江疏影:我覺得大傢交流方式蠻有意思的,互相擠兌和開玩笑,而且大傢很開得起玩笑,可能這也是年輕人特有的交流方式吧,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大傢一開始感情就非常好,也不會有性別上的特殊區別,因為經費有限,所以可能一罐可樂幾個人一起喝。四個男生挺累的,我們大大小小加起來有二十個箱子,主要靠四個男生幫我們搬行李。

新浪娛樂:這次在團隊中,你扮演一個什麼角色?

江疏影:我這次算是一個比較操心的大姐姐,因為我是女生裡面年齡最大的,也有負責管理財務這一塊,輔助導遊做一些工作。

新浪娛樂:從回國的機場照來看,這次出去大傢基本上都變黑瞭,但是感覺你沒有變黑,有什麼防曬小妙招嗎?

江疏影:我也有變黑,我比較容易曬出雀斑,沒有其他幾個男生明顯。井柏然[微博]、張若昀[微博]和楊祐寧都曬得很黑,好像就娜紮[微博]白一點。

拍戲很少用替身 有如何申請商標台中機會希望出國學習設計

新浪娛樂:最近不止參加瞭《花少》,新戲《一路繁花相送》也備受期待,這裡面有跳舞的戲份,你也有舞蹈功底,會不會感覺前期準備會輕松一點?

江疏影:之前去北京舞蹈學校學習瞭一下最基本的芭蕾舞蹈動作。導演有為我準備替身,但是大部分我自己能做的都自己做瞭。除非是一些很高難度的動作,比如不停地旋轉和大跳,可能會找專業的舞蹈演員去做。

新浪娛樂:你的很多角色都自帶女神光環,私下裡也是這樣的人嗎?

江疏影:私下裡和女神沒有關系,性格還是比較男生一點,沒有“阮莞”那麼溫婉,性格比較犀利和愛恨分明,跟“江萊”比較像,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會把我當女生,我還蠻強勢的,不是特別嬌滴滴的女孩。

新浪娛樂:你有什麼特別想要挑戰的角色嗎?

江疏影:女間諜和女殺手,我從小就比較好動,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挑戰動作戲。

新浪娛樂:以後有沒有在演戲方面進修的想法?

江疏影:我一直比較喜歡在國外生活,喜歡跑步和一個人呆著,我很想有機會打著學習的名義在國外待一段時間。但是我不會再學表演,我會學一門和我的工作毫無關系的專業,比如設計。

對自拍和濾鏡不瞭解 穿搭舒適最重要

新浪娛樂:你的很多街拍被稱為時尚LOOK,有什麼穿搭小技巧跟大傢分享一下嗎?

江疏影:我覺得我的穿搭也是有過程的,一開始聽造型師的意見多一點,現在會挑選自己喜歡穿的衣服,也會跟他們交流。我覺得舒適度和喜歡是非常重要的。商標註冊香港

新浪娛樂:你在微博上發的很多照片也基本上不用濾鏡,是因為有顏任性嗎?

江疏影:我不太會用美圖,我平時在微博發自拍基本上也是工作需要,我比較喜歡拍一些記錄生活點滴的東西,拍景色、拍窗戶、拍同事和朋友。

新浪娛樂:那你對新興的手機軟件會比較陌生和不容易上手嗎?會比較“老幹部”嗎?

江疏影:我不是老幹部,我對MP3、耳機和音箱比較感興趣,我傢有大大小小的各種牌子的音箱,我也喜歡拍照,這次在《花少》也帶瞭自己的相機。

新浪娛樂:生活中也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嗎?

江疏影:如果沒有工作的話,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待在傢裡,因為待在傢裡可以很放肆,東西可以隨便扔,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每天可以自由安排,可以看電影、看書、看劇本,這種放松的狀態是我很喜歡的。

(南音/文 宸安/文)

記者:杜青霞

攝影師/LYCOO聰(MORESPACE)

藝人統籌中國商標註冊查詢/Stylist:曈曈

妝發:Ricky

視頻/剪輯:九點文化傳播

場地鳴謝:mydream+

品牌鳴謝:SWAR台灣註冊商標查詢OVSKI /LANVIN / COACH / MAXMARA / GUCCI / ROGER RVIVIER / FENDI / MAXRIENY / ILOVECHOC ARTIS / KORADIOR / MARC REBECCA / CASSILE / FIVE PLUS / LACOSTE / PARIM / JIMMYCHOO

(責編:Blue)大陸商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u5zqdrm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