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拍片太辛苦不敢撒嬌 片場為其煲雞湯

新浪娛樂:這種情況下也沒辦法撒嬌吧。

范冰冰:這個情況下撒嬌的話,可能一巴掌過來瞭(笑),這個時候就像上戰場,就要聽首長,聽命令。而且還要煲雞湯,我會讓同事到菜市場去買,每天煲湯,這個隻有用精神支撐的時候,是件特別可怕的事情,也是在偏遠的沙漠,荒原上,條件特別不好,我希望同事可以去菜市場買一點吃的,做一點東西,最起碼每天能喝點湯,可能會對體力有一些恢復。覺得李晨已經到瞭不吃不喝不睡的狀態,每天就睡兩個小時,吃飯就幾口,而且那時候我還拍著電視劇,這樣的情況下盡量可以在生活上有一些保障。

新浪娛樂:聽起來挺慘的。感覺你是那種傳統的傢庭裡面定心丸的女性的形象。

范冰冰:對,必須要這樣吧。

范冰冰接受新浪娛樂專訪

宣傳期撞上求婚?

“真心祝福的人不會這麼想”“他生活裡挺拙的”

新浪娛樂:當時在接這個戲的時候,對於兩個真實相愛的人一起在銀幕上演有情愫的兩個角色,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范冰冰:當時寫劇本的時候,我說如果這兩個人是有感情的戲,希望他們的感情是一種有信念的,有內心當中有這種革命情感的一種關系,我不希望這個東西讓大傢看起來拖泥帶水,還是希望這兩個人是在信念上更有情感的一對所謂戀人也好,或者是有情感的人也好,當初的走向是這樣的。劇本寫出來以後更不黏糊。拍攝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對角色和情感部分有一定的控制,希望讓大傢感動,有一些信念上的東西。

新浪娛樂:有沒有害怕真實的關系模糊瞭片子的焦點?

范冰冰:應該不會,我們也特別的註意到這樣的人物設置,對他的第一次的處女作的導演能力,我還是還是挺佩服的,也有一些崇拜感。我覺得他做瞭一個所有(拍攝)處女作的導演都不敢做的事情,沒有拍這種小情小愛,也沒有拍校園愛情,也沒有拍浪漫戲劇,他反而找瞭最難拍的軍事題材,一個大國重器、所向披靡這樣一個大題材,我覺得是特別的勇敢的一件事情。如果是我,我不敢做這樣的事情。

新浪娛樂:從你的話語中聽到瞭非常強烈的崇拜感,晨哥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的人物4鏡頭行車記錄器

范冰冰:是能肩扛起責任的人,包括空軍的領導,能把這樣的重任交給一個年輕人,開始時候他們也是不確認的。後來拍完以後他們說超乎瞭自己的想象,我覺得空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軍或者是空軍的領導官兵,他們對電影這樣的情感,甚至拍的他們的生活和他們的日常,甚至他們的作戰,他們的這種信仰,他們能給李晨這樣的評價,我覺得他做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新浪娛樂:因為咱們的片子上映宣傳期跟你的生日有一些重合,會不會擔心觀眾說是故意設計的宣傳點?

范冰冰:真心祝福的不會這麼想,確實是9月16日是我的生日的,這個時候確實也有很多電影,一系列好的電影,也都是好朋友的電影,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達到預期心理的成績,我也特別的祝賀每個電影都有好的成績,不負大傢的努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力,最起碼每一個電影都有心目當中的位置。至於說會不會巧合,我覺得我都不知道。後來據他的工作人員說,他已經準備瞭一年的時間,我覺得可能那個時候還沒有開拍這個電影,可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新浪娛樂:片中有一句臺詞“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范冰冰:“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是他做給吳迪和趙亞莉的一種術語吧,可能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因為他們兩個人在航校,還有一些關系在裡面。我覺得一看他戲裡很拙的一個人,他生活裡也挺拙的,不是一個特別能說會道的,往往這樣的人心裡面都挺有譜的多鏡頭行車記錄器,挺有自己的方寸的。

新浪娛樂:生活中的浪漫是什麼樣的。

范冰冰:就像他微博裡寫的,一屋、兩人、三餐,可能是這樣的日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5zqdrm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