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演說傢》第四季將開播 為時代發聲

10月16日(周一),北京衛視與能量傳播聯合打造的大型語言競技真人秀節目《我是演說傢》第四季在北京舉辦新聞發佈會。發佈會現場,《我是演說傢》第四季導師魯豫、黃子佼攜手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新老演說傢選手共同亮相,解讀“為時代發聲”的演講主題。


10月16日(周一),北京衛視與能量傳播聯合打造的大型語言競技真人秀節目《我是演說傢》第四季在北京舉辦新聞發佈會。發佈會現場,《我是演說傢》第四季導師魯豫、黃子佼攜手新老演說傢選手共同亮相,解讀“為時代發聲”的演講主題。

????作為當今中國電視熒屏上“最會說話”的節目,《我是演說傢》前三季在觀眾和網友中掀起巨大回響,成功打造出《國強則少年強》、《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等多個極致演講,刷屏社交媒體和朋友圈,引發全民熱議。《我是演說傢》第四季將在延續前三季熱潮的基礎上全新起航,從賽制、舞美、導師陣容和選手等層面全面升級,不僅由中國最好的訪談主持人魯豫搭檔臺灣主持界的“鬼馬主持”黃子佼組建全新導師陣容,更邀請到最能反映時代精神的十位時代人物進行開題演講,講述中國故事,為時代發聲!《我是演說傢》第四季將於10月21日(周六)晚20:30亮相北京衛視。

????賽制規則重裝升級 魯豫、黃子佼攜新老“演說傢”開啟“舌戰”Battle

????作為《我是演說傢》第四季的一大看點,導師陣容除瞭曾坐鎮前三季《我是演說傢》導師席位的魯豫外,還加入瞭同樣有著豐富演說經驗的黃子佼。黃子佼曾在北京衛視《跨界歌王》中,憑借詼諧的對話和睿智的點評吸引眾多粉絲。此次作為新晉導師加盟《我是演說傢》,回歸到“說話”老本行的黃子佼表示:“明年是我出道30周年,這次是我第一次做演說的節目,我覺得是我做瞭一件對的事情。”《我是演說傢》“元老級”導師魯豫則表示:“我和黃子佼兩人是同齡人,這回是我們第一次合作,以前我們連面也沒有見過,就像倆人沒有談過戀愛就直接進‘洞房’。但我們的第一次合作就讓我瞬間明白與身邊這個人講話是合的,我們第一次見面就非常愉快。”然而,和諧的氣氛沒有持續多久,兩位導師就開啟瞭“舌戰”模式,黃子佼喊話魯豫說:“我的選手我負責,他的故事你等著。”而當魯豫表示自己壓力很大的時候,黃子佼更直接懟瞭過去:“那你就直接退出好瞭。”兩位導師在發佈會上的相互diss,註定瞭本季《我是演說傢》將會是一場“硝煙彌漫”的“舌戰”battle。

????除導師人選外,《我是演說傢》第四季賽制規則還將全面升級,變身導師黃子佼與魯豫的戰隊PK賽。每期節目中,導師黃子佼戰隊將會有四名新晉選手登臺演講進行組內PK,演講結束後由黃子佼參考現場觀眾投票選出勝出者。之後,勝出者將與魯豫率領的前三季優秀選手進行一對一PK,根據現場觀眾投票選出晉級選手。相對於前三季來說,新一季《我是演說傢》的PK模式明顯更加殘酷,而往季優秀選手與新選手的比拼,更是讓每期節目都像決賽一樣火星四濺、看點十足。同時,連續六場的精彩演講,也從不同方面對當期主題進行闡述,讓觀眾從多方位、立體化的角度感受時代的偉大與美好,淋漓盡致地展現出輝煌中國下人民日漸美好的生活和豐盈的精神世界。發佈會現場,北京電視臺衛視節目中心主任馬宏表示:“《我是演說傢》這檔節目,深刻體現瞭北京衛視的品質、創新與追求。2017年,北京衛視上半年35城、52城雙網收視第四,在一片下滑中廣告收入逆勢上揚,同比增長88%。北京衛視這個堅守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品質與正能量的平臺,也在不斷推陳出新,創造著一個又一個的現象級品牌。我們相信,《我是演說傢》第四季,一定會成為第四季度電視熒屏上的爆款,創造出比前三季更強大的優秀成績!”

????三位文化學者化身點評嘉賓 十大時代人物重磅加盟

????《我是演說傢》第四季的另一大看點,是十位來自國內外不同領域的時代人物將作為開講嘉賓登臺演講。首期節目中,原國務院新聞辦主任、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院長趙啟正作為開講嘉賓登臺亮相。趙啟正素有“問不倒的發言人”之稱,在擔任國務院新聞辦主任後,趙啟正通過講述中國故事開啟瞭“向世界說明中國”的時代。此次,在演說傢的舞臺上首度發聲,趙啟正通過精湛的語言藝術,揮灑自如地向觀眾呈現瞭輝煌中國當下真切發生的中國故事。開講嘉賓除瞭有重量級嘉賓趙啟正外,還有極具創新精神的優客工場創始人兼董事長毛大慶、從事核武器研究20餘年的科普作傢魏世傑、見證“一帶一路”輝煌成就的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馬蘇德·哈立德、不斷挑戰自我的奧運冠軍丘索維金娜、曾任中新社副社長全國政協委員的周秉德、將匠人精神發揮極致的AHCI獨立制表師協會主席斯文·安德森等9位來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自各行業的重量級嘉賓加盟,相信他們的演講一定會為本季《我是演說傢》在文化內涵上增添異彩。

????除此之外,節目還邀請瞭三位文化學者作為點評嘉賓點評現場選手的演講,他們的加入將為新一季節目增加更多文化解讀。這三位文化學者分別是復旦大學歷史學系教授錢文忠、河南大學文學院教授王立群、南京師范大學文學院教授酈波。三位文化學者的加入,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會為選手們的演講帶來哪些“化學反應”,又會增添哪些文化看點?節目播出後將一一揭曉。

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5zqdrm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